花卷圈圈子

原创+原耽画手,Jenri老师小迷妹,君梅的人设来自久司老师,虽然久司老师销号了,但希望后来喜欢这个设子君梅的朋友能记住这位老师。

这个配色真的好好看!设定也好美啊!

Rofix:

看着夕阳走低,身后的七黎兰村民忽然叫住了我。我才留意到周围的巷子都走空了,余阳已及山间雾野,黑夜即将吞噬大地,周遭陷入无人的沉寂中。我跟着对方来到屋内,时候尚早,但全家人都执意熄灯就寝。我在客房躺下后只是翻了个身就很快入眠。然而似乎在意识混沌后不久,我就清醒了过来,屋外传来怪异的热闹声,琢磨着正是半夜,连忙起身到门口看个究竟。只见漫山遍野叠翠流金,水色山光。清泉和瀑布都散发着荧光,巨大的花卉宛如定格的烟火。“七黎兰对清醒的人和睡梦中的人呈现出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。”村民出现在我身旁,“你睡去后从未醒来过,你和我们这些欢快玩耍的人一样都还在睡梦中,趁天亮之前好好游历这一半七黎兰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